Sunday, June 27, 2010

猫恋

上街买半公斤的黑椰。
是小姑吩咐我去买的。
为着要做Dengi Salat(译音)糕点给老幺。
老幺说下午五点要在新家上最后一课。
什么课程倒是没有问起。
是跟礼拜堂的青年团契友们一起的。
拿着椰丝回到家。
很意外地看到丽珠莲珠两姐妹及Ah Leo。
后者一看到我就苦着脸说:“我的好朋友死掉了!我昨晚还梦见到牠!”
“你很伤心吗?”小姑问。
他点了点头说:“我很难过。我以后看不到牠了!也不能抱牠了。”
我走近小姨。
小姨当时在拔小虾的壳。
“他知道了吗?几时的事?”我低下头问小姨。
“昨天婶婶跟他说的。”
昨早上得知消息后,我都不敢跟Ah Leo说起这件事。
“阿姨,我上回好像有帮猫跟Ah Leo一起拍照,对吗?”
“的确,当时的猫是在沙发椅上躺着。”
“那太好了!有个存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