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阅读周

本地市议会图书馆在实行一周的阅读行动。
他们在楼下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展览室。
我本来的计划是要在早上时去看看。
后来,就拖到了下午三点正。
一走进底楼(近楼梯处)。
果然看到了一整排的新书。
有英文书、华文书及国语的。
大人小孩的书都排在一起。
我巽了6本我最喜欢的。
它们是:
1· 龙应台- 目送;
(是二十一世纪的《背影》,华文世界亲情散文的巅峰之作)
2. 曾景辉 - 不再流泪的日子;
3· 蔡澜 - 饮酒抽烟 不运动的蔡澜;
4· 刘兴民 - 我的傻妈妈;
5· 教给孩子的世界大自然 - 非洲·南极洲;
6· 世界大自然 - 亚洲·大洋洲
拿着新书走出来。
Madam Liong在背后叫住了我。
“长竹,我们的新书展你满意吧?”
“很满意。是一年一次吗?整个礼拜里都有新书出吗?那真是太好了!谢谢你们的有心。”
Madam Liong是图书馆的其中一个高级职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