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回来吧!

早上,堂姐约我去吃美珍孙媳妇做妈妈的红酒鸡汤面。
地点是在巴士站的咖啡店。
时间是8点半。
我到美芳店等堂姐。
我载着她去长途巴士站。
到达目的地,只见到淑娥一个人。
我跟堂姐去《新友谊超级市场》买东西。
堂姐说此超级市场有大减价。
她还剪了一张纸给我看。
我说我没什么东西要买,除了碌豆爽(去掉皮的绿豆)。
之后,我们回到咖啡店。
看到师母及黄教练两夫妇及美芳两夫妇已经在吃着长寿面。
我跟堂姐等了一会儿才吃。
吃完后,很意外地听到黄教练叫着我:“长竹,怎么现在都没来打太极十八式啊?(我回答说:“我身体只有一个啊!不能分身罗!我们现在练太极拳的时间也跟你们一样的。”)回来我们这边打太极吧!我们现在也开始练太极拳24式的。现在全世界都实行练24式太极拳了。你们练的短架长架已经不流行了。而且我们这边的学费也比较便宜,半年只还RM60.00。听说你们那边要还RM120.00,对不对?要还一半多,为什么不过来呢?再回来这边打罗!都已经打了20多年的(黄教练一直重复这句话),已经有感情的了。考虏一下再回来吧!”
“是罗!学费会便宜一半呢。”堂姐鼓励我。
当着那么多个老同学(以前一起打太极十八式的)面前说这些话。
我竟然腼腆的不知所措。
同样是属于太极的两边保健班。
何必闹到这个地步?!
变成互不来往的两派!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让我们作学员的很为难··········。
不过,我会坚持练太极拳的。
不为什么。
只因为我比较习惯太极拳的练法。

4 comments:

Tony Hii said...

The comment at your post "牌子挂上了" is a junk comment.

长竹 said...

我也是觉得它是,但不大确定。
怎们办呢?一直收到这种无聊的········。

Tony Hii said...

Delete it.

长竹 said...

谢谢。
以为你会有更好的方法,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