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高高挂

昨晚7点半。
等着老幺从新家打电话来之际,竟然睡觉了。
醒了之后,睁开双眼一看。
墙上的点钟告诉我当时已经是9点半。
打电话询问老幺有关他们的聚会。
“你们好了没有?吃不完的东西叫他们各自带回去吧!要不要我过去新家帮忙?”
来参加聚会的9个青年契友都各带了一碗菜肴来。
“好了,他们都已经回去了,我也把一切收拾好了!”
“这么乖!”我很高兴。
“还有剩下什么食物呢?只有菜燕跟葡萄。那好。就把它们全部放进冰箱吧!”
我放心地走出睡房,要下楼去厨房。
一打开睡房的大门。
就见到一条白色的毛巾高高挂。
它是褶好的。
起初以为那又是外子的杰作!
仔细看,不像是他平常冲好凉擦干身子的那种乱丢上铁上的样子。
拿下来嗅一嗅。
干的。
是很簿的那种。
很疑惑它的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