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堂小姑来了

昨天下午。
跟小姑及家婆说:“现在快要4点了,他们怎么还没到?”
“大概要在诗巫玩一下才下来吧!”家婆说。
话说完。
就听到电话响。
“一定是他们!”我说。
小姑接电话。
“你们到了!在那里?Bus Terminal,好!我叫长竹去载。”听到小姑握着电话说。
“他们说已经到达Bus Terminal了。”
我听了之后,就立刻驾车去长途巴士站。
我们相见甚欢。
和云的两个小女儿中,我是第一次见到最小的阿丝。
Ah Non上回有来过,我竟然有点记不起。
是2008年12月尾参加四叔大儿子娶媳妇时。
至今已经有一年多了。
他们上车时,我问堂小姑姐几时去巴来歪。
“不了,我们明天要上诗巫过一夜,后天搭飞机回去美里。”
“什么?这么快?为什么不多玩几天呢?我还以为我又可以跟你们一起去巴来歪呢!”
“不行,我孩子她们都要上班,我一定要回去煮饭给她们吃。她们养的五只狗也会饿肚子!”和云说。
瞧瞧!
堂小姑就是如此放不下。
“下次吧!”她说。
“多可惜啊!你跟小姑不常见面呢!这次她从古晋回来娘家,一半也是要和你相聚的。”
Ah Non代她姐姐送我三粒肥皂。
是自然·乐活·手作。
它们是:
1· 豆浆皂;
2· 紫草乳皂;
3· 干姜皂。
“代我谢谢你姐姐,有卖的吗?”
“如果你喜欢,以后可以向她买。”
“好!一言为定。”
谢谢。

5 comments:

NieNie's Home said...

長竹姨,那些手工皂現在都是自用,沒有賣的!
如果你喜歡的話,下次有機會,我再送你一些
手工皂都是用食用等級的油品製作,
沒有添加香精,都是用純精油,所以只有淡淡的香味
(EO的意思是Essential Oils)
還有,乾薑皂我沒有添加精油,所以只有純手工皂的味道
對了,乾薑皂還要再多等兩個禮拜才可以使用!
呵呵...你可以放心的使用喔,我自己都是用這些手工皂來洗臉

這裡還有一些手工皂的資料,給你參考:
http://leaftech.biz/leaf/01-LEAF/leaf04.htm

长竹 said...

我对手工皂没那么兴趣的啦!
我要的是你们的部落格。一直想向你们要的,却忘了问!
你是你妈妈的那一个孩子?不会是Ah Non吧?这是你的小名,对不对?
这次的聚会实在太短了!下次记得要帮忙拿多几天的假啊!我们还没谈个够呢!很抱歉,没带你们去那里玩玩的!
不过不要紧,我们7月尾在沙巴见!
对了,你们可会在部落格放上相片?
你们5个有没有部落格?
再联络!

NieNie's Home said...

長竹姨,我是老三阿蘭
我們都沒寫部落格喔,因為都沒時間
面子書可以嗎?
裡頭有一些照片,不過多數都是家裡狗狗的
呵呵...用手工皂不是一種興趣喔
是為了環保,為了杜絕使用市場上含有很多化學成份的肥皂 ^^

长竹 said...

当然可以罗!现代的人都喜欢面子书了,除了我!
被你母亲一说,倒是很盼望见到你们的狗宝贝!
说的也是,现在的肥皂都是有很多化学物体的。谢谢你的有心。
是谁教你们做的呢?很厉害呢!

NieNie's Home said...

長竹姨,不知道你今天還看得見我的回覆嗎?
呵呵...面子書蠻不錯的,可以上傳很多照片。手工皂都是自己上網找資料和買一些教學書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