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小王

当小王辞职不上班时,Mr.和Mrs.Lu来到旅馆。
他们是代表他们唯女载送一个来自美里的男老师来本地一间中学演讲。
得知小王突然辞职后的事。
Mr.Lu说了一句他当政府公务员的信用制度。
而Mrs.Lu则说:“小王可能是要经理再请回她吧!有的人会这样做的。”
“不可能吧!这是她的第二次交上辞职信了呢。上一次是在去年的7月尾。”我回答。
事过一个月。
在这一个月以来,时常听到小李提起小王。
“她说她已经找到一份一个月RM300.00的工作,新的老板只叫她做早上的工作,是从早上8点做到11点的。她说那份工作很轻松,除了开单外,就只有还单及水电费而已。”
“有这样轻松的工作?”我好奇。
“小王说她又找到了一份晚上的工作,是在夜总会里的工作,从晚上8点到12点。听说她的老公不肯。”隔天,小李又告诉我说。
“她生得这么漂亮,如果她老公肯让她去做晚上的工,她肯定会被很多男人追求!那么她的老公就要有心理预备了!”我不相信她先生会肯。
我认识她婆家的长辈们。
昨天,小李又说了:“小王根本没有去做工,她说她天天晚上在街上溜。她询问我旅馆的人请到了没有,如果没有,她叫我去问经理一下要不要再请回她,薪水要起两三百她才会来做。我告诉她老板已经请到了一个姓卢的华人男子来做工。”
“她是这样说的吗?那么,卢太太猜对了!”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