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7, 2010

倒转衣

早上5点半,我就起床了。
本来是打算能够早点去乐龄公园晨运的。
已经有很多天没去走路了。
我炒好饭及热了前一晚吃剩下的鸡汤后,发现时间还早。
我到篱笆门前拿了今日的报纸,就在厨房的饭桌上阅读着。
等我抬头看墙上的时钟一眼,却很惊讶它已经是6点40分。
不知怎的,忽然间又不想去运动了。
我上楼更衣,要上街买些菜肉。
自从把大冰箱拿去新家后,我就不敢买太多菜回家。
话说我在7点多上菜巴刹。
车子停在邮政局。
我走路到菜巴刹。
看到一粒红毛榴槤。
在还钱的时候,听到老板娘的妹妹(在小摊子里坐)说:“这个老板娘好像穿了倒转衣服。”
我本能地低头看我的上半衣。
嘿!真的哩!
我看到衣袖的里面车法(倒转的现象)。
“谢谢你告诉我!”我跟那个作妹妹的说。
还了钱之后,我赶紧走到阿来的咖啡店。
往洗手间走去。
早上的天气好像要下雨的样子。
还好有停下来买水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