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请帖

妮妮的请帖。
昨天就从古晋运过来了。
我从外子的车里拿出几张。
没戴上老花眼镜的我,拉出其中的一张红彤彤请帖。
看到帖上有一对新人的相片。
可惜看得不是很清楚。
就把全部的请帖拿去电视房间。
看到电视桌上已经有了10多张请帖。
我拿出我的黑色老花眼镜。
拉出一张写我们合家的请帖。
想看看那对新人的相片。
特别是从未见面的未来新郎!
可是,看来看去都不像是一对新人的相片。
反而像卡通人比较多似的。
跟家婆、外子及小姑提起。
他们也是说不像妮妮。
“那个女的有戴眼镜,有点不像妮妮的脸。”家婆说。
“远远看过去,是有点像妮妮,妮妮有时有戴眼镜的!”小姑说。
“不是妮妮啦!只是图画而已。”外子抢着回答。
“那应该是卡通人物吧!”我笑着说。
昨晚,看到外子拿着请帖在跟家婆讨论一些事。
好像漏了一些亲朋好友的名字。
早上,外子立刻打电话通知。
我跟家婆及小姑说:“将来我的四个儿女结婚时,我会鼓励他们旅行结婚,只要在报纸上刊登一个结婚启事,什么都免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