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退出

小妹打电话来告诉我说:“旅行社的人说现在的机票是RM2300.00多。他们叫我们一定要把机票买下来,说到了后天,机票就要起到RM2700.00。你决定了吗?”
“决定了。不知道二妹会不会去?”
“应该会吧!她是很兴趣的。”小妹说。
晚上,接到二妹的两通电话。
当时我在练太极拳,所以没有接。
回家后,就立刻联络二妹。
“我刚刚跟我的家人从上海看世博回来。后天又要跟老公去台湾玩几天。我实在不好意思再去找小弟了。下次吧!到时跟二姐去。”二妹说。
小弟说最好是5个人去找他。
二妹没去,就只有我们四个人。
“我也不去了!把两个位留给哥哥及嫂嫂刚刚好。明年的华人新年是我们搬去新家的第一个华人新年。而且三个在外地求学的儿女也会在那段期间回家。我看我也不去了。”我对小妹说。
”那刚刚好,哥哥嫂嫂能够去!“
照着当初的计划实行。
皆大欢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