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10

Joseph找工作

外子告诉我说:“Joseph回来了,他问我旅馆有没有工作,我叫他明天来。我看新的那个不能够做。”
这是外子前天晚上跟我提起的。
“Joseph念完书了咩?他去年12月初才去古晋念啊?还说是政府的学院,难道他已经念好了?”我非常的好奇。
我从Zul那儿拿到Joseph的电话号码。
他以前的那个号码好像已经不存在。
我有疑问要询问他。
电话终于打通了。
“Joseph,你念完书了吗?”
“对啊!”
“找到工作了没有?”
“没有!”
“你说你念的是政府学院,怎么政府没有派你去哪里做工呢?"
“他们叫我自己去找工作的。”Joseph回答。
我一直以为他念的跟Andrew一样的科系。
所以会认为他已是个政府公务员。
想不到他念了半年后,还要自己找工作做。
外子后来叫他下个月才来上班。
我则认为新的那个不能胜任。
在外子的同意下,我即刻打电话给Joseph说:”你下午来帮忙卢吧!他学了两个星期还不大熟。”
终于留住了会讲华语的Josep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