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2, 2010

天堂

前几天,在楼下的楼梯处。
很惊喜地到阿雄的大儿子。
之前听到他姑姑说有关这个家是他认为是天堂的故事。
“是昨天(5月29日)回来这个天堂吗?”我转头问他。
“是。这个家是我的天堂!我很喜欢回来嫲嫲家!”他回答。
当天中午时分。
我看到小风这个堂小姑站在婶婶的客厅大门口。
我听到她对房间里的几个小孩子如此询问道:“你们都在这里啊!我的BB(她的唯一男孩)说他也要进去房间玩,可以吗?”
小风问得很大声。
房里的小孩子有没有回答,我倒不清楚。
我拿了洗好的衣裤上去楼上露台晒。
但我可以想像的是,小风的孩子应该是很孤单。
他是家里的独生子。
看到邻居(而又是表哥表弟的)朋友回来嫲嫲家玩,他肯定是很羡慕。
所以也要求母亲带他来老屋玩。
想到阿雄的儿子描述老屋是他的天堂。
觉得这个小男生是个很聪明的人。
老三说他将来必会是个出人头地的人才。
我深信他将来必会成为专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