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危险的驾车

我晚上7点下班回家。
刚好看到外子在篱笆门站着。
他似乎要出去的样子。
一看到我回家,他很高兴地向我走近。
“老婆,我早上驾车时真是吓了一身大汗。”
“怎么一回事?”
“你说吓不吓人?我没有用锁匙开安全锁!昨晚是谁驾这部大车的?是不是你?不是?那应该是老幺了!我早上竟然不知道地驾着它上街。奇怪得很,车子没有异样地照样会走。我到了旅馆之后,由古晋电力局的一个顾客帮忙我驾。我们要去吃早餐。他一坐上车,车子竟然向后退!他说brake不能踏。他赶紧用手拉起 Hand brake,车子才停住。让我感到好害怕。”说时,外子还用手拍了他的胸部几下。
我知道他真的吓到了!
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我也曾经有过这样难忘怀的一次经验!
那时是我第一次驾这部新车。
新车么!
总有那种很小心停车的害怕心理。
总怕车子会被他人偷驾走的恐惧。
因此会非常的小心行事。
我是驾去Popular Supermarket买东西。
要坐车回去时,我竟然忘记我有拉起安全锁。
车子一直向后退及向前走。
吓得我不知所措地关掉车。
思想了很久才想起原因。
当时真的吓破了胆。
而外子能够平安无事地把车驾到旅馆,真是奇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