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2, 2010

对不起

早上,跟老伴去新家(租的)收拾及整理。
最主要的是要去开冰箱的电。
昨天早上,把大的冰箱拿去新家放。
整个晚上把冰箱的电流关闭。
之后,还要赶着回老屋蒸鸡给老三吃。
他明天将要飞去马六甲念第三年的课程。
就要回老屋当儿,很意外地接到侄儿的电话。
“我跟我的老婆现在在你的旅馆里,你在哪里呢?”他在电话里问。
我告诉他情形。
当时已是早上10点多。
我知道如果我去见他们,我肯定是来不及回家预备午餐。
“我下午4点会到旅馆做工到晚上8点。你们几时回诗巫呢?”我问。
“我们等下吃饱午餐就回去了。”侄儿回答。
“那只好下次见面了,对不起!怎么你昨晚没跟我提起你们要来呢?不然,我也可以以预备一下接待你们啊!”我十分抱歉地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