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幽默的医生

又到了我去医院看糖尿病的日子。
我指明我要找Dr.Chieng。
因为一向以来都是他看病的。
前几天,还从阿华(以前是Dr.Yip的员工,目前是验血中心的员工)的口中得知说这个医生会在8月份自己开诊疗所。
“这间验血中心也是他开的,到时此中心也会搬过去他的诊疗所里。”阿华说。
因为有这个新发现。
我在他的病房里时,就询问他几时开。
“会在8月中。”
“那我下次再来医院时,你已经不是这里的医生了!”
“怎么会呢?你的下一次看病时间是在下个月。”
“你不是说可以给我三个月时间再来吗?”
“想得美哦!你这样的上上下下血糖那里能够三个月后才来?不行,你下个月再来,我要看看你的进展!”医生很幽默。
听的我差点忍不住笑出来。
这个医生的脾性有点像过世的叶医生。
是个很幽默的人。
而且会慢慢跟病人聊天似的说着病情。
让我们作病人的放下紧张的心情······。
不像有些医生,会用恐吓的话去吓唬病人,让病人病得更重更担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