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家婆说:“我们在这几天里,要把没什么用的东西慢慢地搬过去新家,这样一来,没有那么乱!”
我昨天下午载她及她的三包衣裤去新家放。
今天放的是我自己的。
因为要煮酸鱼。
我顺便去新家拿阿三料。
那是几天前带过去的。
等我把它带回家时,却发现把长茅带去新家了。
跟家婆说起。
我们俩婆媳笑哈哈。
“是罗!我刚刚看到你把它放在箱子里带过去。”老伴说。
“那是我刚刚弄好的。我把它塞在箱子里,你怎么把它也带过去的?”家婆对我说。
呵呵。
去新家顺便拿酸果皮回家煮鱼,却把长茅漏在那边了。
后来,我用酸果皮、老姜(代替长茅)、辣椒及少许的盐巴蒸三只鱼。
不知味道如何。
我上好保健班回家,看到饭桌上还有一只蒸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