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拜访前同事

又到了我去对面江的大医院拿血糖。
我是第一位。
拿好后,时间才8点25分。
我在回家的半路上,弯进附近的一间油站。
我要去找前同事,Madam Wong。
月初的时候,她打电话跟我说她要找我谈一谈。
因为很闲空,我就去找她。
我走进油站。
告诉柜台的一个女生我的来意。
她就走到办公室的玻璃窗门前敲了门。
只一会儿功夫,就看到有一个小巧玲珑的女子从里面房间走出来。
看到她的那一霎那,很惊喜。
我们已经有15年没见面了!
她比以前生得更漂亮及白哲。
问及有几个孩子了。
“有三个了,最小一个才四岁。”她回答。
我约她到对面的咖啡店吃早点。
“我已经吃饱了,你吃吧!”
后来我们各叫了一杯饮料。
我们谈别后的生活点滴。
原来她去汶莱做工10年,回来也5年了。
目前她在油站做书记。
在咖啡店里,也遇到她的大妹。
那个皮肤有点黑的妹妹。
她说她已经有两个孩子了。
两姐妹都是书勇的员工。
“找我有什么事吗?”我问眼前的朋友。
“没有啦!只是要跟你见见面罗!我们很久没见面了啊!我昨晚就想打电话给你的,后来因为下大雨,所以就没行动。”
“好巧啊!你没找我,我早上就来找你罗!”我说。
跟以前的同事见面。
心里是喜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