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小姑回娘家

6月初的时候。
就听到和昌兄说他唯一的妹妹(和云)要回来看老家。
老家,就是我目前要搬离的老屋。
根据和云的讲述,那也是她小时候住过的地方。
前阵子,通过她女儿的伊妹儿来往,知道她很想回‘娘家’看看。
我也一直劝她回来。
前几天,得知她会(从美里)回来燕子城喝喜酒的消息。
喝的是她巴来歪(Balawai)姨姨的孙子娶媳妇。
日子是在这个星期六(6月26日)。
得知后,我是喜乐的。
这个堂小姑的脸长得极像小姑。
是她给我的第一个美好的印象。
上回她回来本地,我还跟他们一家三口到巴来歪拜访她的姨姨。
他们都是很朴素的人。
不太明白她的最小弟弟两夫妇为何会看他们不起。
当时知道她要回来本地作客时,很期望小姑会在这几天回娘家。
到时,她们两堂姐妹就能够碰面!
很巧合地,小姑昨天下午跟着开昌兄的顺便车回来。
因为在每个星期一三五这三个晚上里,我要去练太极拳。
总是害怕我们搬去新家后,家婆会独自在家没有人陪。
本来是预备放弃晚间的太极拳。
然后把运动的时间换成早上去乐龄公园。
今番,小姑的来访。
终于给我一个暂时的解决方案!
谢谢小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