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寄瑜富 -22/2/2000

瑜富:
你好!
你的书(蕉风)陪我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华人新年!我看好了。要想把它们还给你。我还没去问巴士,不知他们会把书拿去你店里吗?你在那一天没做工呢?我希望那些书会让你亲手拿到。你说呢?
我曾经打电话给你,可是不通。我也打电话给梁放,可是她去了Daro。我是想问他几时回砂拉卓。可能他能够把书带给你。
我婆婆的妹夫目前在古晋,所以泗市的小姨也没再去砂拉卓。
砂拉卓有一个做衣服的叫作刘XX,你会认识她吗?她是我二姐的大媳妇。听说她现在教幼稚园了。我已好多年没见到她及她的家人了。
祝 安康

XX
2月2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