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美仙来信 - 23/2/2000

XX:
你好。松了一口气,过年的气氛渐渐疏淡了,上工上班,恢复老规矩。新春联欢会陆续登场。2月13日小川带怡、浩参加了兴安会馆的’2月14日我带怡、浩参加了美里华人妇女协会的;这个周末还有 -陈氏工会的 …….。两个小瓜拿奖励金乐开怀,频向,还有什么公会属呀?福州公会、太极气功公会、文华会、???「全都参加吧,啊,老妈就不用家里忙煮饭,参加活动你们就饱了?」哈哈!
昨日情人节,玫瑰花呢?XX,收到玫瑰花了吗?小川说:「一朵十五块?哗!不如我到路边采野胡姬花吧!」「也好呀!就园里采含羞草的花球我也爱!」却是不兑现的支票。结果是「没花」!掺!老夫老妻!不用钱的免费花都得不到。还说风凉花呢!「满园子里开的花呀!还要花!」看来呀!明年可以布一个疑局,自己掏腰包到花店定一打红彤彤的玫瑰花吧,送到家里来。唔。送花人吧就签个龙飞风舞的笔迹,吓一吓身边这自以为十分安全的枕边人,不也好玩?XX,可以写一篇小说呢!收到花之后夫妻间会有什么发展?可好?可坏?凭空想象不是像说故事一样充满了每一种可能性?
是顽童一个,半百的人了,还是记得玩。
千喜年的第一年,有什么新计划?XX,我呀,反正每年年头都雄心万丈 - 读!读!读!写!写!写!然后每年年尾都垂头丧气 -。读不完,写太少。简直是不用结算的账。今年嘛又多了一样 - 希望尽量争取时间和机缘各处走走,国内国外都好。瞧,多大口其?怕不还是困在美里?
XX呀!女人,好像怎样跳呀,都是矮一栽!不是跳不高,是因为孩子在扯后腿!男人吧!跳起来就跳起来!
可是我心甘情愿的,为了一个家,我们都把羽翼折叠。孩子,尤其是心肝宝贝,有什么不值得呢?想想,也是无怨无悔呀。
XX,新的一年里,希望我们彼此多写信,彼此扶持鼓励,OK?祝
「万事如意 创作丰收」

美仙
15/2/20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