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回彩玲 - 26/1/00

彩玲:
你好!
我有一个哥哥在新加坡。他娶了一个新加坡嫂嫂。三年前,他把家乡一块地卖掉共得10万马币。他有意要在新山市建一间房子。不知是不是经济不景,他的房子建不起来,钱就拿不回来了。还是建屋的地有问题的,我也不大清楚。所以么,我会明白一点新山的屋价行情。
你六哥有同性恋,我想他也身不由己。我见到不少朋友是这样的。不过,其中有几个结婚了。这是环境所造成的。也许是人体内的好尔蒙所引起的。他们也不想会那样。希望你们作他兄弟姐妹的会教导他。让他走上正当的路去找异性朋友。
想不到你哥哥会拿了你那么多私房钱!你的父母呢?他会听你父母的话吗?其实,家人(夫妻。、兄弟姐妹)常会为钱而伤和气。希望你放开心胸。要不回来的话就算了。钱嘛,还可以赚回来的。
新年快乐

XX
1月2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