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彩玲来信 -18/1/2000

Dear XX,
刚接到来函!最近收到不少温馨的祝贺,也告诉自己过节,年要结束了。说真的,一张张贺年卡由砂罗越、香港、台湾、中国、德国、比利时、英国、美国以及新加坡的飞进柔佛州新山市,类似传统邮寄比较有意义亦感性!电脑讲求科技和速度,做资讯用途固然好!只是我家每安装任何电脑。暂时没有溢美儿地址。高诉你,不只你抄来溢美儿,其他海外友人数年前已经巽用它。现在我可以把所有伊美儿地址排列下来。哈哈!
怎该在新山买房屋你有那么大的反应?新山市在这几年里产业价长得相当惊人!说嘛!我和小妹合资买的房屋,叫价三百千SQfact2094.00 End lot.。最后成交价260,000.00,另外额外手续费大约两百七十多千的总数为final。我俩各付50% - 50%。我们向金融公司借代一个七万五为期五年,其余付现款。讲来你也许不相信我回马有6年半,不过没有什么钱,勉强只够我旅行。买房屋呢绝对难到登天!买产业这一笔费用把外资移回来方能助我成交这一宗产业。我并不富有。只懂得一罗鸡蛋不要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的理财道理。
买房子时,卖者有一个条件。即是他把房子买掉后,我得签一年出租合约给他,好让他慢慢去寻找便宜的去处。窝是有了。住进去再跟你说吧!其实你很受欢迎来我处作客,不一定等到我的窝!对吗?
XX,很坦诚地告诉你,我家的老六(哥哥)不要惊讶!是一名同性恋者!四五年前,我三姐南下新山市总把推侧他是同性恋的踪迹一一道出,跟着外界连续有他的流言。归,流言持久了也演变为事实了。....酒廊开始了 ....有机会跟一名有为青年(首位最支持开酒廊的投资者)闲聊。他为人很坦言。聊起老六,最近有了一位亲密男朋友。我听后处于泰然!回答他:怎么他对你这么坦白?他道:坦白比较好!我喜欢人对我凡事要坦白。最好不要欺骗我。你既然是他的妹妹,为什么不找机会劝劝他?我道:他人都那么大了,会懂得去思考及分析。既然自己要巽择这条不归路,没人能劝得住他!自己对自己的所做所为由自己去承担一切的后果!我不会去理的。这是我对人对事分得很清楚。要知道我这名哥哥是个金钱大哥骗子。我小时,开始欺骗我的钱,到步入吉隆坡的KFC工作,又再欺骗我的第二笔钱!连我当时存放新加坡邮政局红簿子都不放过。好了,我再凭自己的奋斗去英国使尽自己的能耐,在每日早上上课,下午去打工。假期都不放过,时常参与伦大的经融界讲座会。不时看金融新闻和政治报导,跟着我开始投资英国的股票。工作学院两边跑,终于渡过6个飞跃的人生。非常充实。回来后,我老六又打我主意(当时马市场很活跃)。我没有股票户头,叫我用他的。谁知把新币25千另加英镑4千的股票背我卖掉。你说呢?如果我够狠!我早就买凶把他弄残废,好让他知道残废的痛苦!他在外头欺骗人不少钱,亦被强中手欺骗回。这叫作一山还有一山高的道理!
酒廊不是我的投资,只是管理层的一份子。他不尊敬,人还很倔强(有我老母的德性)也由他。反正从此我不出声,是时候我就准备脱离此间公司。我依然喜欢周游列国。
千喜年对我没什么特别!千喜只不过商家们的赚钱手法。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孙子兵法的其中一招。
这里新山市最近比较干旱,雨量不多,也找不到什么土堋事件报导。圣诞节当日我也昔日一般。人生最快乐的时刻,不过和老朋友叙旧。命中注定我一生惜缘。
祝安!

彩玲
4/1/20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