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回瑜富 - 18/1/2000

瑜富:
你好!
收到那些书时,我真的是吓了一大跳。怎么会想到用邮政局寄书呢?还花了那么多邮票钱?足够买10本新的蕉风呢,如果一本是RM1.50的话。
其实你可以寄巴士来的。林老师(外子的四姨)寄我书时都是寄巴士来的。车费好像只有RM5-RM6之间。下次要记得了。
很抱歉,让你花了那么多钱把书寄给我。
那还是我第一次收到那么大的包裹!谢谢你。
我那小姨的妹妹很常去你们那儿。你也很常下来的,不是吗?以后不要再送钱给邮政局了。大家都知道邮政局是最贵的。寄一封很薄的挂号信,也要一块多。而且又常闹不见。我有一个朋友寄书给思安。书没收着。还挂号呢。讲来讲去,还是非常心痛你为我花了那么多的钱寄书来。我会珍惜的。
你说你婆婆80多岁,不得了了。她活在那种时代里是有那种重男轻女的思想的。
你讲的那篇早就出了。我原以为等多几篇再寄给你。后来因生病而拖到今天。对不起。

长竹
1月1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