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彩玲来信 -30/3/2000

XX:
嗨你好!日子飞似地过 ....我真的不比时间快!近日的时间都相当的忙碌,一下子又突然来一项 -启往泰国考察“泰式海鲜馆”。某某新加坡大老板找我一起前往泰国首都曼谷。他们要在新山市搞一间百席“泰式海鲜馆”。希望我能协助管理厨房部门的行政工作。故唤我同行考察泰国的千人宴餐馆,回头看看我的国际护照剩下三个月的有效期!如果不去更新肯定抵步泰国国门被拒门外!则又赶上去吉隆坡市办理。一个星期后方可去领取。跟着候命指示何时起程?!也因为这样,我很少动笔杆。不管生活何等的变化!书写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忙碌是每个人都会有,只在于如何取舍而已!酒廊的生意开始有起色,面对现代的10多20开外的年青人,工作动态都总难免难以领教!酒廊的工作已经够清闲,态度依然迟到。不然工作期间偷懒。再有的每一个月份4、5日的病假,我老哥充许他们这样的态度。叫我有心无力!很多时候令我难以忍受。这一类人that's isn't my cup of tea!
我的小妹终于结束10年的英伦生涯返国长居,从格性中去衡量她,不错有自己的思想!只是做人对事过于固执及好胜。难免在整谈话过程畅谈,总是以火辣辣的气氛告一段落。唉!!相当难的沟通!由她在英伦那小圈子,远离不开华人的框框,对于有色人种有不怀好感!甚至处在被动之下。真真要她认识陌生人真的难过登天!我不禁问她,开开口询问对方或且寻求他人暂刻的劳烦,也倒不怎么样!何必给自己那么重的心理压力?和固执的不张口?吃了亏嘛毕竟是自己!听不听则由她。
虽然我本人有双重性格,可以很幽静亦可以很唧唧喳喳个不休!不张声的时候,人家感觉到想认识她相当的困难!一旦有机会跟搭讪,对方一时惊愕!原来你是那么健谈的,和风趣。尤其一股笑声,开怀大笑!真的飞同小可。好了,就此打住。见信再谈。
祝 万事如意。

彩玲草
10.3.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