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回彩玲 - 4/5/2000

彩玲:
你好吗?
一直不敢写信给你,怕你去了泰国,没有空。
你去了泰国没有?事情办得怎样?一切顺利吧?
新山真是一个好地方啊。什么场所都有。就可惜我两年前去的时候没有停在新山一番。不然也可以让我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哗!你们一家念书可不错耶!个个都有机会去英国。一家里头,共有几个人去国外呢?
我想也许你妹妹和你相隔太久没在一起吧,所以会那么格格不入。久了,就会有同感的。希望你们会好好交谈。
从你的来信中,我想内会是那种和我一样性格的人 - 遇到有缘的人才会交谈得如一对老朋友。不然就是没得好谈。对不对?

安康

XX
5月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