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瑜富来信 -31/3/2000

长竹:
你好!
我已於3月23日生下第二胎。
说来也怪,生第一胎时是下大雨,生第二胎时也是下大雨。同事笑我的孩子带雨来。也好啊!做月时不会太热。
你寄来的书我还没看。
在家我是根本没有时间看书。
说真的,我已没兴趣去看这些深奥的文章。我又想看轻松简单但有深意的东西。
改天有亲人下泗里街时,我会托人送去还给你。真对不起。我辜负了你的好意。但还是非常的谢谢你。
听人说,内姨姨打算退休不教书了,回去古晋同儿女一起居住。但目前,还看到她在学校。
我一直都在生产房做工。
对于糖尿病,基本上知识是有,但我不知道你要的一些病人经验谈是指什么?
我已很久没在男或女病房做工。我的工作是接生婴孩,实在想不出该舆你谈什么?对不起哦!
我还在做月。
下次再谈。

29/3/20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