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回瑜富 -2/4/2000

瑜富:
你好!恭喜你!又做了妈妈了。
如今有女有男,刚好成了一个好字。你祖母应该是乐呵呵,对不对?老一辈的人大多数都会这样的。
那你真是好运!生了一双儿女都是下雨。她人做月是汗滴一直流。而你是凉风习习。好命呐。
早知道我就先问你要不要看书,然后才寄书给你。弄得你担心如何寄下来。老实说,你以RM16的邮费寄我你的书,我是很感激的。那天也是临时要放我的书进箱子的。
我现在找书也是找那些短之又短,看了很风趣的书看。以前么!是越长越好的。哈!做了妈妈后,心情不一样了。
我也是听我的其他姨姨讲,那个砂拉卓的姨姨要定居古晋。失了伴儿,说什么都是寂寞了一些。
哦!我是指吃药方面。是不是一直要吃呢?我现在早上三粒(长小型的2粒及一粒圆形的),晚上也是三粒。我每次问医生,他不讲什么,只叫我吃!我深怕胃会受到影响,会吗?那些药吃了是认我的胰素岛能产生胰岛素。是这么说吗?告诉你一声,马来西亚日报在4月2日那天停刊了。不知为什么。报纸登是暂停而已。目前,他们就补送星洲日报。不知你还有稿在那边吗?
一直以为你母亲和我同年龄。那天问一下,才知道她比我大8岁。哗!等我像她那样年龄时,不知可有外婆好做?!哈!我大女儿材15岁。你们三代都是我姨姨的学生!真好啊!
你可有颂灵的消息?

多吃补啊(吃怕了没有?!)

XX
4月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