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7天之旅之2


活的珊瑚。
细看它们,它们会摇来摇去的。
有鱼只喜欢攒到里头去。

我跟老幺去看鱼。
门票是RM38.00一个人。
外国人的门票比较贵。

广场外是高楼大厦。

广场很大,中间有一个湖。

在建筑外的广场上。

拍尖的屋顶。

对面的最后一层是书店。

很羡慕这些学子们。
他们有机会去参观新科技物品。
此时,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就地而坐。

这是一间小咖啡店。

我们在此地坐着休息。

对面有一间大书局。
我花半个钟头的时间在里头。
看到很多的新书。
是从来还没见到的!
哗!让我大开眼界。
原来还有这么多的好书我还未见面的。

乘电梯旁拍向对面。

从高处往下拍。

有一个桌子上排这四种物体。
供参观者随意玩。
也在无形中考验玩者的聪明头脑。

我们去排队拿的时候,已经只剩下下午5点15分的了。
当时才是早上10点多。
我们只好去附近一间房里看双峰塔的历史。
哪儿有电视机在演出制造双峰塔的经过。

女儿询问看门的马来同胞有关拿票看双峰塔中间的桥。
他很好心地告诉我们说:“你们转去另外一边去索取吧!早上的已经没有票了。你们去拿下午的票吧!”

也是双峰塔的外面。

我站在双峰塔大门处往外拍。

我们走进双峰塔大门处。

从旅馆附近找到一个华人德士佬。
他只算我们去一趟双峰塔RM6.00而已。
得知我们从砂州来时,他说:“我曾经载过已故大法官(张守辉)及他的兄姐们上个月,他的妹妹(张守清)及他的夫人也是叫我载的。”
他后来还介绍他的朋友在8月7日那天,从女儿的大学(UPM)载我们回旅馆。

我站在旅馆对面的走廊拍照。

原来此咖啡店是叫作《阿罗咖啡店》(Alor Kopitian)。
我们有时会在此地解决三餐。


Nova Hotel 右边的咖啡店。
店外有杂饭几面类小食。
杂饭老板娘是泰国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