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古晋美食节


有两层的木槿花。

我站在另一边拍。

我近拍胡姬花。

躲在黑网里的胡姬花。
说是拿来卖的。
却没见到有人看守。
我近拍它。

很美的颜色。

亚答小亭下的花草。
这是进口处。

我们先去花园看花。

前方出现人潮。

渐渐有人坐下来品尝美食。

是月饼。
我是看到相片后才得知。
我以为是平常的饼干。

各种香肠。
太多颜色,又不敢买的意愿。

先生跟家婆。

两旁都是美食小摊子。
摊子都有店的名称。

还未有人群。

这是进门的地方。

下午5点半,小妯娌带我们去参观美食节。

此次,参加表哥医生大儿子国鸿的婚礼后的隔天晚上,小妯娌阿仙带着我们(家婆、先生、大女儿及我)去看今年的古晋美食节。
这是第一次参加。
当天报刊上登着说:“美食节本来是在8月15日那天闭幕,后来又延迟到月尾。”
我们在下午5点半就到达目的地。
边看边走,然后才坐下来吃。
当作是晚餐来享用。
7点离开现场。
半路上就下起大雨来。
在想像那些坐着吃美食的人。
大雨来了,他们是跑呢还是继续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