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计划去马六甲

还是不大放心地询问老三。
“你今天回来,在KL机场时有没有很多人戴口罩?”
“没有呢,只有几个人戴而已。”
“就是罗!妈妈就是太紧张。事实上情形没有那么槽糕的。是你自己吓自己而已!”女儿说。
“妈妈希望能够到马六甲玩两天,已经好几年没去了。”
“我觉得那儿也没什麽地方好玩,只是吃的地方很多,要去就去罗!”
说的时候,我就想念起那些红色建筑物及那个古堡。
“我们会去吗?”我转头问先生。
“要去就去罗!参加毕业典礼后就下去,然后从马六甲回。”
“那样的话,只有一天的时间呢。我是计划在7日那天就直接去马六甲,隔天老三到达时他可以带我们去玩。9日那天上来KL。”
“马六甲在周末两天里会有热闹的场面。他们会摆出很多东西出来。只有那样才有得好看,不然就只有吃的地方很多了。”老三说。
“那我们就先去马六甲吧!刚好会遇到周末两天。”我说。

6 comments:

Jess said...

马六甲这里的确是没什么人带口罩。
不过,提防流感的心态不能就此放松下来。
还是避免人潮多的地方以策安全。。。

祝你旅途愉快。。

From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长竹 said...

Jess:
欢迎你!
谢谢你的祝福。
可否介绍一些旅馆?我们可能会在那儿住两晚。
谢谢。

Mee Yien Kiing said...

澳大利亚这里流感虽然严重,但是没几个人戴口罩.要是不放心,在飞机上戴吧.因为飞机里人多,空气又不流通,戴戴讨个心安也好.

长竹 said...

谢谢Mee Yien的提醒。你在外国还好吧?

Mee Yien Kiing said...

还好,之前也病了一场,一个礼拜后才康复.那时也不晓得是不是流感,也没去看医生.其实流感跟普通感冒差不多,即使没有特别的医疗也能自然痊愈.但是身体健康不理想的人就要特别注意咯!

长竹 said...

美燕:
我也听说那是一种感冒。其实我怕的是被隔离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