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老二飞台北

中午时分,老幺接到电话。
听他跟对方说话的内容,我就猜想她是老二。
果然不出我所料。
老二说她当时已到达国际机场。
他询问我们要买什么东西回家。
我说:“要回来时,看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就买回家罗!特别是吃的方面。”
“几时的飞机?”
“下午两点正。今晚7点回到台北。到达时有大爱的人来接我们,然后明天才去花莲。”她说。
“到那边时,去拜访理刚及理琪吧!”我提议。
记忆中,好像三哥的那个孩子在花莲。
”不要啦!我都不认识他们!很尴尬的。”
说得也对。
女儿在刚出生的时候,理琪跟小丽时常乘着学好“阿姐的钢琴”后来我家探望她。
后来就很少见面了。
也忘了他们在几年前有相聚!
姐姐及二妹得知后,都一致认为他们表兄表姐妹应该相认。
如果先父在世,他肯定会教我要这样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