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又碰面了!

上个星期三早上,玉芬打电话到我家。
她说:“蓝玉叫我询问你一声,太极班举办的中秋节晚宴的餐卷,你买了没有?”
玉芬跟蓝玉是妯娌关系。
她们也是邻居。
8月份里,我除了上太极拳的班外,很少上太极18式的。
刚好又遇到去外坡两个星期。
跟太极气功的同学几乎没机会见面。
得知蓝玉有卖票。
我就回答玉芬说:“那好吧!我就向她买一张。”
第二天,在街上遇见堂姐。
又隔一天,又遇到美芬、美珍及赛平等同学。
就唯独没看到蓝玉。
其实,我要还她票钱RM20.00。
至于票么,可以拖到10月2日吃晚宴时给也不迟。
昨天早上,终于看到蓝玉了。
是她先跟我打招呼。
“你看我们两个,要见个面都难有机会,今天终于见面了,我却没把票带在身边!”蓝玉说。
“不要紧,我先把钱还给你才是重要的。”我说。
说着,就掏钱包把把钱还给了她。
今早去友谊超级市场时,又跟蓝玉碰面了!
蓝玉一看到我就笑眯眯地说:“我们两个真是有缘啊!今天又见面了!我的票还放在玉芬哪儿。”
“等到吃晚宴时才给吧!来得及!”我说。
“不要啦!我一定设法把票交给你!”
我想蓝玉跟我一样是心急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