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小偷的家

外子告诉我说:“昨天早上,有一个华人警察把他的车停在我们家,然后叫我跟他一起去找小偷。原来小偷的家就在我们家的对面。怪不得他能够看到我们家没有人或关灯时来我们家偷东西。当时婶婶也刚好在家,我就叫她跟我们去。幸好有伴去他家。一走进去屋里,我们以为屋里没有人,却没料到他会静静的躲在一边。我们看到他家里有两双很小的鞋及几只手表。我看到不是我们家的东西,所以就没拿掉。我看我们以前被他偷的东西肯定是拿去当了。”
阿草听了之后说:“可能其中一双鞋是我的。为什么你不帮我拿回来呢?”
外子说:“你家婆说那不是你的鞋啊!所以我就没有拿罗!不然你再去看一次!”
听至亲们说他们最近又不见了衣服及鞋。
是白天时偷走的。
至亲们一向以来把衣裤晒在路边的。
外子的堂弟去报警。
后来,小偷又来到我们家大门前。
”阿兄,我把他推下水沟了!”堂弟对外子说。
我相信堂弟是很生气那个马来小偷的。
最后,婶婶决定把衣服晒到楼上的露台了。
以防万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