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谢谢田风

上街卖菜肉回家。
很高兴地接到田风这个是文友又是堂弟的电话。
他告诉我说蓝波要在下个月举办一场文学讲座会。
“是有关他怀旧散文评读会,根据他的一本新书《寻找不达大》第二辑来研究。会由资深文学工作者黄国宝担任主要评读人。此讲座是由诗巫华族协会文学组在该会第二楼贤英厅举办。有空的话要上来参加啊!”田风说。
“我昨天看到你部落格里的一篇《伊尼的鸡饭》,是你写的吗?是不是真的故事?写得很好呢!”我问。
“不是我写的,是蓝波写的小说。他现在要写一本有关食谱的书。就是把他煮过及吃过的食物写进他的散文或小说里。”田风回答。
“该讲座是在几时举办?”
“好像是9月5日星期六下午。不过报纸还未登,你注意一下报纸吧!”
“好!我一定尽我所能上去参加。现在来往诗巫泗里街很近呢!谢谢你,田风。对了,田风,恭喜你入围得奖啊!诗巫这边的的希望全在你的身上罗!再接再厉啊!”
“嗨!不可以这样说,这只是一种兴趣罢了!”田风很谦虚。
今年的花踪是在8月22日颁奖。
可惜我在8月12日就回家了!
有机会,倒是很盼望能参加一回这种盛大的场面。
田风又告诉我说:“大礼堂是非常的大,可以比美诗巫的四倍海港局贸易中心。”
田风后来又来电通知我说:“有关蓝波的讲座,已在星期六(8月22日)登报纸了。对不起!我刚好在那天出门。”
“是吗?我竟然没注意到呢!真不好意思。是9月5日下午几点呢?两点半。好!谢谢你的通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