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导师的话

星期六早上,来跳赞美操的姐妹人数少了一半。
想她们都去卖菜肉或有事不能来了。
当我跟导师一起走上小亭时,她说:“太谢谢你罗,帮我们洗照片拍相片的。”
“不会,那是我的兴趣。大家高高兴兴的留个纪念而已。”
“其实,很多姐妹都喜欢拍照的。她们起初不敢前来是因为她们以为我们拍了要拿去登报纸的,就像上次那样!我们根本不属于什么团体的,竟然有人拿了给她们自己的团作宣传用。拍相片很容易,只要不上报!”阿珍说。
小王的妈妈说:“站在我旁边的一个姐妹,很会笑的那个。她说她的一只腿被烧水烫伤,所以没来跳赞美操。也因此错过了拍照的机会!”
“很多人还要拍的,特别是那些还没拍到的。阿玲就是一个例子。她笑着问我为什么等她缺席时拍全体照。我告诉她以后我们要全体讲好才再拍。她前一天有来,可能是没听到吧!”我说。
“赛英姐说以后去台下那儿拍。因为那边有梯级的,能够拍到全部人。就怕有些人不要下去拍而已!”导师说。
“如果是那样的话,就不要勉强了。”何阿姨说。
我们等着下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