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差点误机

昨天下午,打手机给老三。
问他今天的飞机是几点的。
“早上11点。”他回答。
我也不疑有他。
认为马航有这样的时间飞。
直到昨晚。
先生打电话给他。
他才说他看错时间。
我到早上才知道情形。
老幺说他会带阿月、阿康及其维上去机场接老三。
“他们会在8点多上去。”家婆说。
“不是说在一点多到达吗?为什么要那么早上诗巫?要去逛街吗?”我问老幺。
也在那个时候,才明白老三看错时间。
搭11点的飞机是当他回去KL(8月8日那天)时的时间。
幸好发现得早。
怪不得老爸昨晚跟我提起:“我叫老三搭德士去机场。”
当时没追问他。
只知道老三是坐11点的飞机回来。
呵呵。
差一点步上他老姐的脚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