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一双新鞋


我买的一双新鞋。

小偷留下的肮脏鞋。

早上要上乐龄公园时,发现我的一双运动鞋不见了!
我弯身检查鞋架。
发现一双来历不明的肮脏鞋。
就知道那是怎么一回事。
该双属于小偷的鞋已裂开了嘴。
他肯定是私自跟我换鞋穿了。
说实在的,我倒有点感激他。
上个星期,我就想买一双新的。
因为鞋底有些平坦。
想买一双新的拿去西马穿。
后来因为不大确定有没有去。
所以才会把买鞋的念头延迟耽搁。
想不到小偷竟然懂得我的心理!
哈哈!
在乐龄公园跳好赞美操。
我到Bata店买了一双新的运动鞋。
还有3天给我练着走。
应该不会起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