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7天之旅之1


我们住的旅馆房间望出去的景象。
青色部位是还未建好的公寓。

才建一半的公寓跟旁边的高公寓。
成了一种强烈的对比。

从旅馆房间拍出去的风景。
其中也有几棵大树。
现着青碌碌的一片。

我跟先生买的水果有山竹、桃(第一次买的三粒很好吃。隔天买的不知是不是被老板娘换调包,全部变成烂烂的!)、苹果、奇异果、黑葡萄及荔枝。
当时还有榴莲在附近售卖。

金河广场(Sungai Wang)的商店在晚上10点就关门。
第二天早上11点才开门。

我在休息的椅子上拍店门。
几个假模特儿还在店外站着。

第一天的晚餐,我巽了杨州炒饭。
价钱是RM7.90。
非常合我的口味。

我们从Nova Hotel 走向对面街。

对面的一间旅馆是Royal Hotel。

从Nova Holel大门口拍出去的景象。

拍向后方。
那儿也有一摊马来吃。

从旅馆大门口正面拍出去。
对面都是旅馆。
每逢到了周末及假期期间,它们都是满座。

这是前方。
整条街都是吃的所在地。

从房间的窗口望出去,可以看到双峰塔上半部。

也看到吉隆坡高塔的上半部。

吃饱后逛街罗!







Jalan Alor的路口处向右方走去的景象。
Hotel Nova 就处在这路尾。

到达Nova Hotel后,已是下午三点多。
我们三人到附近找午餐。
吃饱后,就到附近走走看看。

我跟先生在机上戴口罩。
后来到了KL后,就脱掉不戴了。
原来当地人也没几个人戴。

先生不排队。
我们认为机票上有座位号码了。
不急的要上机。

要进飞机的柜台还未开,却又很多搭客在排队。

机场里的一缸鱼。
小小条的鱼只在青色的水草及小石头里游来游去。

8月6日6点多的太阳是红彤彤的。
又是有烟霾第一日!

大儿子载我们上飞机场。
经过红桥时,意即要到民丹莪(Bintangor)。
终于给我拍到了它!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第一次听到这地方的名字,上网搜索原来是东马的地方名。

长竹 said...

维维:
欢迎你的拜访。
刚刚从吉隆坡度假回来。它真是个很热闹的地方。
东马有很多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