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清晨三点多

早上9点,先生从街上打电话回来说:“我们家的对面那个马来男同胞告诉我说清晨时分,我们的小蓝车有人用毛巾包着头进去坐。你没关车门吗?有没有东西不见?”
“我昨晚从图书馆回来时有关门啊!除非老幺或女儿后来又驾车去礼拜堂参加青团!我早上去晨跑,一点也没发觉有异样!(因为根本不知道清晨发生的事吧!)”我说。
“不要把钱包等值钱的东西放在车里,要转告给小胖及女儿一声。”先生交代说。
怎么最近我家时常有小偷光顾的?
那天(8月12日)从KL回到家,就听到家婆说:“小偷上楼偷掉阿贤的一件名贵上半衣。隔天早上,该小偷竟然穿着它(还有婶婶的一双运动鞋)走过他们的店而被发现。他们也无可奈何,因为小偷是有精神病的。”
我想我的运动鞋应该也是处于同一个人干的。
此小偷已经来了好几次。
有几回还被我们发现。
我们跟警察报案。
警察也没法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