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联络

到了昨天,终于联络上了必善。
起初是用手机联络。
可是他的手机一直没开的样子。
后来又应用伊妹儿。
还在他的部落格里留话。
今天早上,从他的伊妹儿里得知他的手机(012)有点问题。
他叫我打给他另外一只手机(013)。
这我们才真正地联络上了。
必善的意思是叫我明天上去机场经过阿三港大桥时,他会把田思的书交给我。
阿三港大桥?
我还蒙查查它是在那里!
我们平常去机场都是经过南兰律那条路。
为了安全起见,我就说:“我明天的飞机很早,恐怕来不及。而且我也不想把书带去西马。好不好你交代给你们的报馆同事拿下来给美汉?我会跟美汉说一声我会在12日回来。谢谢你!”
明天就飞了,就只有这么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