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改行程

傍晚时分,正要出去练太极拳。
听到先生跟女儿说:“你在星期五那天不必来机场接我们。你在XXX(他有说出一个名称来,我听不到)哪儿等我们就好。”
我没追问。
倒是从太极班回家时,我问女儿:“为什么爸爸叫你不必去机场呢?我们拿了行李后要转去哪里呢?我们不是一起坐德士去马六甲吗?”
“爸爸换了行程了,他说马六甲到最后才去。你问他吧!”
“为什么要换掉呢?那么我们只有一天在马六甲罗!”
“马六甲没什么好玩的啦!我们上次在那儿一天就够了。我现在有点后悔去定马六甲的旅馆了。那个Andrew爸爸前几天跟他的妹夫去马六甲。他妹夫竟然死在哪儿!才57岁呢!”
“为了什么呢?他患上那种病吗?”
先生点点头。
“也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也许他还有其他的病痛。”我说。
我会说这些,是因为前天早上在乐龄公园里听到那个代理煮菜油的老板娘跟我说:“我女儿现在是在诗巫的政府医院做医生,她说马来西亚死的几个病人都是因为有其他的病状,不是单单只是禽流感而已。患上禽流感的人是不会死的。我女儿说那只是一种感冒病,吃药后几天就会好的。”
如此说来,我们会在KL四天三晚,马六甲两晚了。
“是从马六甲回机场。”先生重复。
那也好。
可以有比较多的时间跟宝娣,我的老同学,相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