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老林去世!

好像才刚刚听到外子说:“老林住院了!我还未去看他!”
却没料到他会在今早去世。
他跟外子同年,才59岁。
真的没想到他会如此快离开人间!
7月21日那天,外子叫他回家休息。
因为看到他上班时很没有精神的样子。
走起路来歪来歪去,一副要跌倒的样子。
四年以来,我在代班时跟他有过交谈。
他此人爱好杯中物,是唯一的缺点。
还有一点是他没有正规的晚餐。
市场在街上乱吃。
记得在6月我代班小李整个月的产假时,他一直跟我提起对面住的阿卡太太。
“她三更半夜下楼来扫地,她跟我一样有高血压。我才吃半粒药品的,她已经吃了一粒。我看她样子好像是很软弱,她的日子应该不会很久。”
每次他如此告诉我时,我总是很害怕会看不到她!
怎么料到,后来是老林他自己却先走一步。
唉!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