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最后一本书



终于在8月19日拿到了最后一本的书。
是第二回去美汉的办公室拿的。
本来的计划是叫美汉上太极拳的班时带来给我的。
后来,我在那天下午就去拿了。
美汉说他当时是在楼下一间咖啡店喝茶。
我呢,看到他的桌子上放着田思的书。
我在拿走之前,用手机通知他说:“美汉,我已在你的桌子上拿到了田思的书。我现在就送去给市议会图书馆。谢谢你了。”
终于把最后一本图书馆要的书送上。
我交代给一个马来女工作人员。
Madam Liong当时很忙。
图书馆的底楼处有一群小学子们在房间里上课。
是Madam Liong接待他们。
我走去楼上看健康报及书报。
待我下楼来时,时间已是5点半。
图书馆工作人员告诉我说Madam Liong已回家。
“她已拿到了书吧?”
“拿到了!”先前交代的马来妇女说。
我放心。
因为斋节的关系,图书馆在傍晚6点就关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