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补牙

拔了一颗正门牙。
微笑的时候,还不怎么的明显。
若笑哈哈的话,就有点不雅观了!
以为一切ok了。
想不到,我的另外一颗门牙又隐隐作痛。
有时喝些泠或热的水,牙齿会现出一阵的痛。
在无可奈何之下,我又上牙科诊疗所。
”请问医生,我的牙齿一直会痛是不是跟糖尿病有关?”一见到医生,我就问。
陈医生说:“牙周痛,的确是跟糖尿病血糖的不稳定有点关系。因为血管里有过多血糖的缘故。所以有糖尿病的人的牙齿多数会很快坏。”
我又花了RM80.00补一颗门牙。
之前有一个中年男子。
他告诉他的家人说:“我的一颗已经不能补了,医生说那是因为我以前已经补过。他这里不能为我做什么了。我只能去诗巫给别的医生看看。”
我在登记名字时,听到他说这一番话。
补好牙齿出来柜台时,我因而想到:“我今天补过的牙齿应该还会多活几年吧!”
对于我的智慧牙。
医生说:“不是每个人都会有智慧牙的。有的人是没有的。如果你要找答案,可以去照X-光,这样你就会知道你有没有智慧牙。”
我之所以有疑问,只因为念小学的时候,书本上有提到智慧牙。
以为每个人都有的。
陈医生的一番话,让我放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