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外甥回娘家


怀孕7个月的小莉跟她的夫婿,Andy。
姐姐说:“我的大女婿有点像年轻时的六哥。”
他是沙巴的客家人。
他不会说华语,我们以英语交谈。

志明跟他的妻,晶晶。
晶晶来自柔佛州的Batu Pahat。
她是潮州人。
志明倒有点像五哥。
很多人以为他是五哥的孩子。
婚后的他有点胖了。
姐姐说:“是晶晶照顾得好!”
晶晶听了应该会很高兴。

这是我拍的第一张。
“要除掉啊!我穿着睡裤呢。”小莉说。
“这才自然些。”我回答。
“这张要丢掉,你看他们坐得不够近!”姐姐说。
小莉很像大哥的最小女儿。
“兄弟姐妹之间的儿女会相似。”我从他们的脸上看到家族基因。

得知他们四个是在星期天(8月2日)回来。
我却因为代班而改到昨晚才去探望他们。
很高兴地看到他们。
他们是我们五姐(我、大妹、二妹及小妹)弟(小弟)从小看大的人。
已经有一年多不见面。
他们将在今天早上搭飞机飞KL。
不知何时再见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