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11

交通

当初当六哥说他要回乡探亲的时候,我跟外子就说好要去接他。
日子一天天地终于过去了。
今天是他回家的日子。!
本来到达诗巫机场的时间是下午4点20分,后来马航改早两个钟头。
各兄弟姐妹们都知道了这个好消息。
多了两个钟头的时间就好像多了很多时间在一起一样!
差别的是,有的节目(比如到四哥家吃红酒长寿面可以改到今晚而不是明天下午)可以提早做,剩下的时间就可以再安排。
大妹知道我们要上去载哥嫂之后提议说:“我载他们出来市区坐8B巴士回去燕子城,叫他们坐巴士回家吧!反正哥哥在星加坡有时也是坐巴士来回上班啊!”
“那不行!我们这边的短途巴士有的是很老爷的,泠气不大会泠之外,整架巴士会叮叮嗵嗵地跳个不停。”我不同意。
不过话说回头,如果叫他们坐巴士回家,也不是行不通的,至少他们有经验坐本地的巴士!
昨晚向姐夫拿他家的锁匙。
几个回乡的兄妹们都当姐姐姐夫的家是娘家。
下午载哥嫂回家时就直接进姐姐的家住。
“有人载他们吗?”姐夫问。
“有!如果我老公没有空上去,我是可以独自一人驾车上的,不然就是跟着德士佬上去接他们。”我说。
“这样啊!我看由我去载就好了!不过我要看一下当时能不能走得开,我会在12点时打电话通知你。”姐夫说。
后来,外子决定由我们两个人上机场。
我即刻打电话通知姐夫。
“我已经预备好要上去机场的,既然你们能够,那我就不栽了!”姐夫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