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集训在沙巴神山

傍晚,看到小教练跟各男女同学们说起有关在沙巴集训的事项。
他在试图鼓励那些比较会的同学们去参加。
是今年5月尾的事。
因为去的地点是沙巴的神山,那是我向往的地方。
我心里头想的事情是我要旧地重逢去游玩而不是去比赛考试,如此而已。
“是怎样的呢?每个人去参加都要去训练及考试吗?”我走近小教练,他当时正跟两个女同学交谈。
“是去训练新的东西,然后明年去中国参加考试。”小教练说。
又是考试!我一听就退缩了。
阿仙私底下跟我说:“应该是不能去游玩的,天天都要去学新的步伐。”
此时,又听到小教练对采莲说:“每个晚上都要学到11点才能够休息!”
我在旁听了之后静静不出声。
参加这种的训练生活营,肯定是分钟不浪费的。
“我们泗里街除了你之外,还有谁会去?”我问。
“目前只有我一个,你们也可以去看看啊!”
因为自己还在学习中,所以就下定决心不参加了。
看到小教练对太极拳的兴趣法,很羡慕他的毅力及坚持。
比起来,我对我兴趣的文学就没那种维持到底的毅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