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邻居

去大医院拿血糖。
在外面椅子等待当儿,看到阿卡走进来。
阿卡现在是我的邻居。
我从电脑房间的窗门望出去,可以看到他家的一部份屋顶。
话说阿卡对他身边的一个男性朋友说:“我买到了一间半独立屋,就在Kidorong,只有我两个夫妇住,停车场很长的。有一个下大雨的早上,差不多是5点半左右,看到一个矮小的男子,戴着一个白色的帽子,在我家大门前张望,被我喝了一声他才跑掉。现在的人就是很坏的,总喜欢去偷人家的东西。我家有装小偷系统的,只是在平常的日子里没有去开,就想等出门时才开着。那里知道小偷会这么早来!那个时候我才搬家几天而已。”
他朋友说:“现在电脑很发达呢!他们能够装了一种东西,有人在大门前徘徊的话,你只要压一下电脑,大门会自动开,你就会很容易把小偷抓住,因为他不能跑出去啊!”
“那也是很危险的啦!如果真的是一个拿着刀枪的人,你敢放他进来?不可能吧!除非像电视里的那种,他一进来,就有一个陷阱让他动荡不得!”阿卡笑着说。
我见过阿卡的新家,是前天晚上跟外子走路去新家时经过看到的。
他的停车场很深也很长,可以停很多部的车。
从大篱笆门走到他的客厅大门前,应该也要走几十步的路。
老实说,我不太喜欢这样长的停车场。
我要的是一个可以种满花草及蔬果的庭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