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好消息

昨天下午,很意外地看到小叔小婶回来泗里街。
他们在往年时投票的地点是在诗巫。
昨天早上,他们在诗巫一个临时摊子上查名字时,才惊觉小婶的投票站换到泗里街的St.Anne小学,而小叔的还在诗巫。
这一查,非同小可。
他们飞来诗巫之后,小叔先投好票,然后跟小婶再下来泗里街投。
他们在我家闲谈之时,我们聊起了老幺。
小叔说了几次:“你们的这个小儿子,不知多乖巧,我说什么他都顺从。”
“所以我说,幸好有天使派你们来帮忙我们看顾他!”我笑着说。
“问题可能是你们作父母的没有共同的想法。就让他在古晋念就好了,不要再跟他说去西马那里念了,你们以为孩子去西马念一定会适应的吗?有的人在那边搞什么鬼家里父母都不知道!”小叔说。
我跟外子听了觉得有理。
从他们那儿得知有关老幺的消息,我们放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