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大姐已回家

话说我拿好血糖之后,才不过8点10分。
我打电话给四姐,想询问她大姐出院了没有的问题。
电话打不通,说是没有电线。
心中很怀疑,怎么医院会没有电话线呢?
后来才得知,我的电话试用期已过了一天!这是后话。
就走去同楼的女病房,要去拜访大姐。
在大门口处遇到一个微笑满面的白衣女护士。
告诉她我要拜访215房的大姐。
“是那一个?姓刘的吗?她已经在昨天去世了!”
“不是!她是姓王的。”我吓了一大跳。
“这样啊!可是现在拜访的时间已经过了。不然,你趁着医生还没来巡访之前,快快地进去看一下。”
我一听,就立刻走进病房里。
大姐睡的床是进大门后的第一张,我走近它。
却发现是一个小巧玲珑的伊班妇女弯着身子在睡觉。
我赶紧退了出来,驾车回家。
到达家之后,我立刻用家里的电话打给星姐。
“大姐回家了吗?”
“对!很多天了!她这几天很可怜呢,家里只有她跟印尼工人在,她的儿子跟媳妇去中国游玩。要去9天。”
“大姐生病倒床,做儿子的还敢去远门?”
“就是罗!三哥很不同意阿威的这种做法,莹儿每次跟我们说起的时候总是哭啼啼,她是出嫁的女儿,也有自己的家庭要照顾的。那个印尼工人说她每三天煮一次饭,大姐有没有吃,也没人知道。”
听了之后,心里蛮难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