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她的脚板肿起来

去邮政局开信箱的时候,遇到了她。
不知道她的姓名。
只懂得她跟她哥哥是老家处的邻居表哥表嫂的长期工人。
看到她走路一拐一拐的,就问她发生了什么事。
“前几天,我母亲要我载她去椰甲听部长演讲,听好要回家时,有一部私家车由旁边把我撞倒,他驾跑了。我竟然昏迷不醒,有好心人把我送到大医院留医打水针一个星期。我的手脱‘倫’,现在比较好了。倒是我的脚板一直不好,最近常常有脓汁流出来。因为是右脚,所以不能再驾摩多西谷,只好坐巴士来回上班。我现在是在金西楼对面一间马来公司做清洁工人。你好不好载我到办公室楼下?麻烦你了!”
“有没有给医生看?”
“有,上个星期四才看的。”
“到今天已经有5天了呢,你这样的脚板,应该要给医生天天换药才行!不然你自己在家自己换药罗!会烂进去的哦!要小心!”我提议。
说完之后,我在想:“部长也应该要给她医药费才对啊!因为她俩母女都是他的粉丝!”
我很乐意地载她到目地的。
此回大巽,两方人马都在极烈使出吃奶之力来演讲。
我都没去听。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我还不如回家看台湾综艺节目笑哈哈。

No comments: